close
你還敢打來啊!

今天下午,一通0986開頭的手機號碼響起,一接,竟然是那該死的熟悉聲音,是的,又是那該死的詐騙集團,而且,他媽的還是同一個女人打的!

去年某一天,這個女人打過來,講了兩句就叫我回撥給他,我還真的傻傻的照做了,結果就是當月手機電話費爆增,還被唸了一頓。

今天下午我接起手機,馬上就聽出這個女人的聲音,乖乖,還知道我的名字耶。他大概怕我忘了他(我咧OOXX的,我被你薛了一次還會忘嗎?)或是不知道這個號碼,還很親切的跟我說他換了號碼了。

只是很不好意思,當下我要睡午覺,兩三句後我就跟他說再見掰掰了,不然我倒想慢慢跟他敘敘舊,當然,我可不會再回撥給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