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米國,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他們的勞動節(Labor Day),2011年是9月5日,所以今天的比賽大都在下午舉行,Game Recap也比較早完成。

1. ATL 0 : PHI 9

sIHupM4i.jpg

我很欣賞 Cliff Lee 這位球員,除了他的精彩球技之外,最重要的他的 last name 跟我一樣。(相同的道理,金手李 Derrek Lee也是我欣賞的球員之一,但是黑肥 Carlos Lee 就沒有了)

可是,好死不死的 Cliff Lee A.K.A. 小李飛刀 A.K.A. 李峭壁,卻在本季加入聯盟兩隻我最不喜歡的球隊之一,費城費城人,這意謂著小李飛刀肯定會用來解決勇士,果不其然,今天比賽勇士被小李飛刀完全宰制,就如同去年季後賽小李飛刀玩弄恩歪歪的打者一樣。小李飛刀也完成本季200K(204k,T5)以及第6次完封(1st)。

下兩戰勇士將會碰到 Worley 跟推土機 Oswalt,月底還會在主場三連戰費佬,也是今年例行賽最後一個系列。究竟,勇士會不會被拉到完全看不到費佬車尾燈嗎?老天保佑。

2. MIL 4, STL 1

Wo3xMhmp.jpg

酒鬼又贏了,酒鬼先生 Ryan Braun 連兩天開轟(27)。

3. BOS 0, TOR 1

IPBHySXA.jpg

蘿莉建功,不過不是襪子的蘿莉(Jed Lawrie),而是藍鳥的菜鳥蘿莉(Brett Lawrie)。瞧他打出再見轟那副爽的樣子,又是吐舌頭又是大跳躍的(你以為你麥可喬丹喔 XD),上了本日Must C: Clutch

4. BAL 10, NYY 11

pZQlNucl.jpg  

雖然我不喜歡恩歪歪,但是多少寫一點。恩歪歪21歲的潛力新秀 Jesus Montero 敲出大聯盟生涯的首發全壘打,而且一次就是兩隻,因為他穿著條紋聖衣,靈氣+10,所以上了本日Must C: Curtains

5. LAD 2, WSH 7

mV8yUICO.jpg

黑田你自己被尻了四發長球,別再說隊友沒有火力支援了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