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練球,竟然好死不死的被滾地球K中眼睛,哇哩咧....

有鑑於南資杯要打鋁棒,然後校內聯盟賽又要改回鋁棒,學弟難得把隊上王者鋁棒,DeMarini The One,以及另一隻藍E,這兩隻鋁棒拿來出來練球。

可能是我太久沒摸鋁棒,連去大魯閣都是打木棒,忘了鋁棒打到球會比較噴,初速較快,加上學弟打滾地有加力,我還來不及多退個兩步,自以為有能力站前面一點準備接球。結果下一球沒接乾淨,打到手套又反彈出來,就剛好擊中左眼,當下我就慘叫一聲跪倒在地。

起身後,用旁邊的機車後照鏡照一照,左眼下方的臉部腫了一大塊,標準的"烏青',幸好,沒有見血,視力也還算清楚。場邊的球隊經理桃子趕緊買來冰塊讓我冰敷,暫時消腫並減緩疼痛。回家後一看,大概是這個樣子:

PICT0024

換下隱形戴回眼睛,發現腫起來的地方剛好可以touch到鏡框,經過整個晚上的瘋狂冰敷後,總算分開了一點點。

我突然想到前兩天在翻閱《Slam Dunk》,湘北碰上豐玉,流川吃了南烈一拐,剩下一隻眼睛的流川還是幹掉南烈,目前我只希望星期天的比賽不會有所影響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