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名:森林花園

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樹林街322號
電話:(06) 2141413
營業時間:11:00am—10:00pm
餐點:蛋糕‧慕斯‧西點‧乳酪‧咖啡‧花茶‧香蕉大福‧冰鎮地瓜、可樂機‧焦糖布丁‧精緻特餐‧火鍋‧關東煮‧熱食(炸物.炒麵).沙拉‧等....
價位:平日199 六日250(吃到飽),加點主餐+90,不加服務費
用餐時間:兩小時

----------

上週末幾個同學聚餐,不過都不太熟XD(管他的,吃就對了),餐點種類不算多(對照組:千葉),不過也夠吃了,我的肚量並沒有大到非得加點一份主餐來品嚐。

首先,先來一份沙拉,有水果沙拉跟蔬菜沙拉,有兩種沙拉醬,我只用了一份沙拉(主力不在此),沙拉醬是草莓優格口味的,甜甜的,沒有一般沙拉醬那種油油而且有點腥的味道,不錯!(吃完才想到要照相)

熱食主要有四種:炸物、馬鈴薯泥、炒麵、蔬菜。

炸物有雞翅、雞塊、雞米花、柳葉魚、麥克雞塊、雞柳條、洋蔥圈,看到炸物+雞肉,我的眼睛都亮了,於是我便專心於炸物之上,不過炸物吃多會乾會膩,那就來碗玉米濃湯吧。BTW,薯泥也很不錯。

蔬菜我有看到兩種:炒豆芽菜與培根炒白菜,口味都不錯,但不是我的重點。

柳葉魚+雞米花+麥克雞塊+洋蔥圈+豆芽菜.jpg
柳葉魚+雞米花+麥克雞塊+洋蔥圈+豆芽菜

雞翅+雞塊+馬鈴薯泥.jpg
雞翅+雞塊+馬鈴薯泥

雞塊+雞柳條+蔬菜培根.jpg
雞塊+雞柳條+蔬菜培根

(怎麼都是炸物的相片啊 = =)

藍莓餡餅+小三明治.jpg
藍莓餡餅+小三明治(點心來了)

以下是我吃到的小蛋糕,由於我事前並不知道有用餐時限,加上炸物吃太多,我只吃了四種小蛋糕....(殘念)

提拉米蘇.jpg
提拉米蘇,同學最推的,所以第一個吃,GOOD。

白蘭地葡萄慕斯.jpg
白蘭地葡萄慕斯,我覺得有點苦,有種乾乾的甜味,我個人覺得算是小雷一個,也算是這次用餐唯一的雷。

焦糖布丁.jpg
焦糖布丁,布丁上面有一層脆脆的焦糖,味道SOSO。

焦糖瑪奇朵.jpg
焦糖瑪奇朵,有咖啡的味道(廢話),軟軟綿綿又滑滑的,不錯。

店內擺設1.jpg
店內擺設(在我前面,抬頭可見)

店內擺設2.jpg
店內擺設(1F另一邊)

心得:
1.台南有兩家森林花園,一間在長榮路上,另一間在樹林街,而長榮路那間的蛋糕並沒有吃到飽。
2.樹林街這間森林花園有兩層樓,而它們的餐點都在一樓,所以從2F到1F取用餐點要經過樓梯,是麻煩了點。
3.小蛋糕一次限取一份,由waitress幫你取用。

結論:我個人覺得250的CP值還算不錯,下次有機會再次造訪時,記得炸物吃少一點,小蛋糕多吃幾份(我應該只吃了不到1/4的種類   )

7/17 補充:據說這家森林花園在我們聚餐過後不久就收起來了(驚!!),所以現在台南剩下長榮路的"森林花園"了,此外,長榮路的森林花園好像也改成小蛋糕吃到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