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李琳,怎麼沒有看到蔡英雄跟你一起回來?"

下次我妹回家,上面那句話就派的上用場了。

前陣子我妹回家時,他說他們班的學生說他長得像電視劇"痞子英雄"裡的三聯會會長千金--陳琳,我個人覺得,還真的有點像。

陳琳.JPG

(陳琳在第一集裡的畫面)

 1383589698.jpg(我妹的生活照)

當然,像不像的感覺因人而異。

不過,講到我妹像陳琳,我突然想到,我妹的男朋友也長的蠻像"吳英雄"的,不過,我沒有我妹男朋友的照片,所以沒辦法也來個明星臉比一比囉。(那劇中的陳琳與英雄,最後會在一起嗎?)

話說回來,"痞子英雄"真的很好看,四個男女主角,英雄,痞子,陳琳,西英,他們之間的感情關係,未來到底會有什麼變化呢?拭目以待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