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國中同學兼麻吉的大姊結婚,他們家又在我家附近,當然是非去不可。

我國中時期常常去他家,幾乎每個假日,不是籃球,就是棒球,一對一,如果我去他家像是去自家廚房,一點也不誇張。

12年前,我還是個國中生,大姊是個高中生,12年後,那種感覺似乎未變,不過她已經成為人妻了。

我並沒有因為覺得大姐出嫁而感到可惜,倒是有一種時光飛梭,光陰似箭之感。

講到婚禮喜宴嘛,還不就是吃吃喝喝,管他坐在同桌的是不是認識,總是可以找出一點關係,然後天南地北聊起來。

我們這桌還有一個大嬸,從頭包到尾,每一道沒吃完的菜餚都要打包,然後通通帶回家(誇張)。

筵席結束後,我當然要去找我麻吉聊一聊,自從兩年前的國小同學會見過一次面後就沒有再連絡了。

接著免不了被灌酒,還好我有受過前女友家的專業喝酒訓練。

我發現我麻吉醉了,他的二姊也醉了,還一直跟他的三舅要未來的結婚禮金 XD

我雖然沒醉,也許是喝得不夠多,倒是回家洗澡時發現身上出了一堆酒疹,蠻傻眼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