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址:台南市國華街2段142號 (府前路國華街口)(初三、十七公休)

小捲米粉1.jpg
我的小捲米粉

小捲米粉2.jpg
手模是我妹妹

小捲很新鮮,吃起來很有彈性,沾點辣椒醬更棒。湯頭也很不錯,喝起來有甜味,不過不是味精調味的。他的米粉形狀比較像烏龍麵,但是每段麵條大概只有4~8公分長,吃起來口感應該還是米粉(綠豆)。

店內大概只有6~7張桌子,卻座無虛席,我們到的時候,也等了3分鐘才有位置,更不用說後來的人。

價位:70/碗 (有點貴喔)

----

後記:雖然說小捲米粉還不錯吃,可是我吃完30分鐘後,逛街逛到一半我卻突然想要拉肚子,害我不得不跟店家借廁所,但是我妹跟我媽卻一點異狀都沒有,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