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的國片!

L-O-V-E.jpg

四位導演,四個不同故事,四個不同結局,共同組合成這部電影。九把刀,方文山,陳奕先,黃子佼(依作品先後排列)聯手打造。

如果四段故事依序分為1234的話,1的劇情內容應該是最好的,或許跟九把刀本身的背景的實力有很大的正相關。

2的感覺有點像是音樂愛情故事,不論是電影的本質或是導演他想拍出來的感覺,不過劇情普普。

3的女主角跟鏡頭應該是最好看的,男主角可能也是最帥的!?(我不是敗犬迷),不過結局太爛,而且有拖戲的嫌疑。

4的話........我看到想吐(喔,可能是因為我晚上吃太飽),不過我倒是有一股很強烈的衝動想砸爛我的螢幕。

 

這篇心得算是隨便看看,隨便寫寫。心得這種東西,隨人而異。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