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的早上有一場棒球比賽,我擔任六番右外野手。前兩次打擊二支二,我幹了一發中外野長球,一球射在右外野牆上,進帳四分打點。

第三次打擊,投手先送了個內角近身速球,我心想不妙,這擺明的就是要丟我了啊!果不其然,第二球一個95mph的速球就往我腦門過來了,雖然我早有警覺,不過還是中彈了,然後我就暈過去了。

醒來後發現和式桌上多了這一箱不知道是什麼的?難道剛剛砸到我的就是這個嗎?
.
.
.
.
.
.
.
.
.
.
.
(ㄟ,請問你的爛梗要扯多久?跟開箱文一點關係都沒有耶!)

喔喔,據說上星期我半年前定的乳清喝完了,又訂了一次。而且這次加大手筆,從5磅直接換成10磅!(難道這下要喝個一年了嗎?= =)

MRM Metabolic Whey
DSCN8622.JPG

草莓口味
DSCN8627.JPG

打開來後
DSCN8632.JPG

好大一包喔
DSCN8635.JPG

跟5磅的罐子比一比大小
DSCN8641.JPG

剛剛泡了一杯來喝,味道偏淡,草莓的味道比較像是用聞出來的,而不是喝出來的。我個人評價是,比上次買的奶昔口味好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