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08年買的兩件Brett緊身衣早就變成內衣了,身為一個不服老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老,又熱愛棒球的熱血青年,添購一件新的緊身衣是絕對必要的。

但是,要出發前,我的星座裡面的龜毛症狀又再度發作,不死心的又在網拍找了一遍又一遍,找尋更便宜的,覺得更物超所值的緊身衣。

最後,找到兩家店家算是稍微符合的,但是,一間在仁武,距離我的所在地要10公里,另一間更遠,在鳳山!你娘卡好大西瓜,林北明後天就要穿了,晚上九點跑去買喔,到的時候店家已經關了啦。

沒關係,就去系隊球衣訂作的那間店家買吧。

大概三星期前我有先來詢價,問到勾勾牌的緊身衣一件是800,本來今天晚上就要下手的,不過發現只剩下L以上的size,苗條的在下我只能塞得進M size,這下囧了。

此時老闆娘推薦我試試 Mizuno 的緊身衣,不過一件要950,"驚!預算爆表",猶豫不決時,老闆娘又拿出型錄攻擊,跟我說這是2010年最新款式,重點是那本型錄封面的主角之一,還是小弟最欣賞的棒球員便宜瓊斯(Chipper Jones)。哇靠,穿上此款緊身衣,就跟老大一樣強啊啊啊啊啊!(一整個自以為)

老闆娘可能覺得還差臨門一腳,很阿沙力的說了一句:算你900吧!

買了!

試穿,感覺very good,有一種"這才叫緊身衣"的感覺啊!(淚)

試穿完脫下,老闆娘又說:"我拿一件新的給你"。哇靠,簡直甘心到爆表啊!!!我還以為就是要拿架上這一件了呢。

接著我又買了我要的打擊手套跟長襪,順便跟老闆娘聊了幾句。

要閃人前,老闆娘臨去秋波拿出一件好物,UA的短袖緊身衣!(大驚) 而且據說只剩下一件,還是我可以穿的size。

沒意外的話明天我又要去敗了,如果它還在的話。

對了,哈拉了一堆,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:

華傑棒壘專賣店,高雄市楠梓區高楠公路1806號 (捷運都會公園站R2出口旁,台1線旁,捐血中心對面, 近都會公園)。

上面這間就是我今天晚上高觀的店家了,老闆是老闆娘的兒子,我第一次去是老闆顧店,今天晚上是老闆娘顧店。跟老闆哈啦會不會有更多折扣?以後再試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