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出發就捅了一個大康。

球隊原本早上10點15在學校集合出發,林北耍帥決定自己到比賽球場。火車坐到高雄火車站,再轉88路公車就可以到比賽現場。---->這是主辦單位講的。

呆呆的我照坐,結果88號只開到建軍站耶。下車後看其它的站牌,沒有半塊是可以到鳳新高中的車,這下只好開始求援了。

call-out給陳公佳安,他提供一方法:搭捷運從衛武營到五塊厝,轉81路公車,坐到紫竹林精舍下車,徒步走10分鐘就到了。我照坐,兩個小時後我終於到了球場,感謝陳公佳安。

回家後我自己再找了一次地圖,原來建軍站到比賽場地鳳山運動公園壘球場只有1.9公里,如果我自己用走的,只要20分鐘就到了

我覺得最蠢的人還是我,不是那個被我問路的雄工小美眉,也不是陳公佳安,誰叫我不先找好地圖再出門。

回到比賽,我的母校中正資工預料中的第一場贏了南大資工,下一場對上南台資管,南台資管前幾棒實力很強,中正資工拼到8-9輸球,可惜。不過學弟們真的實力很強,回家後我馬上回隊版po了一篇心得文。

作者 Vinsanity (Got-Vinsanity) 看板 CCU_CSIESOFT
標題 [分享] 南資心得
時間 Sat May 22 22:01:44 201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【%評分】【e回文】【!動畫模式】─

如果要找個戰犯的話,世海,就是你的釘鞋啦。

----

(以下記憶可能有誤,歡迎更正)

----

七局下半一出局23壘有人,雙方八平,後攻的球隊只要再拿下一分就結束比賽了。

面對方的投手兼大砲,投手書銘決定故意四壞擠成滿壘,全力封堵三壘這一分。

下一棒游擊滾地球,是個雙殺case,只是球竟然從SS世海手套下方滾過去,比賽結束,世海的釘鞋也爆了。

----

我終於可以瞭解你們憑甚麼可以在中資拿下第三名,因為你們除了有棒子,還有從落後追上的企圖心跟行動力。

----

馬修跟阿政,你們是球隊的靈魂,讓球隊在落後時仍然有追上的氣勢。

中流砥柱的大三們,世海,世華,長毛,你們的攻守都有發揮水準。

泰勞,你在CF固若金湯的守備,跟你打擊時所展現的POWER,Awesome!!連我現在的學弟都很驚訝,看了一整個覺得很怪物。

吉祥,你那記飛撲真的很漂亮,差點就變成本屆最佳好球之一了。但是,千萬不要為了這個守備或是一些細微的play影響到你的打擊情緒,因為你也有非常好的POWER。

守一壘打四棒那個學弟,上星期小資我跟你同一隊,但是我不知道你的名字,真不好意思。我想說,你的表現跟對手的投手兼大砲相比,一點都不遜色!

塞康,身為掰咖界全壘打王的你,行動不便依舊隨隊出征,並且擔任壘指,精神可嘉!

隊長希佛,最殺的投手,你的深球我覺得亂噁心一把的,保持下去,未來還要殺爆聯盟賽的其他球隊喔。

捕手學弟,抱歉我也不認識你,我只知道上星期小資你跟其他大一同學被學長婊的有點慘,不過等你大三就可以婊大一學弟了XDDD。加油,雖然欠缺了經驗,但你有的是時間跟潛力,期待你的成長跟發揮。

其他在休息室加油與stand by的學弟們,為了上場比賽,繼續努力吧,你們也辛苦了。

謝謝你們讓我看了一場好比賽。<(_ _)>

----

南台資管看起來經驗豐富,前段棒次的實力以及守備穩定性都非常充足,我想他們可能有不少的跟社會球隊對戰過的經驗。儘管你們發揮了百分之一百二的實力,還是輸了一分,可惜。

至於我目前待的高大資工,我覺得我們隊上並沒有一棒把球尻成歐八的棒子,明天早上我們要跟高大資管搶晉級,就算晉級了,遇到像南台或是你們,還是會被打的亂七八糟的(≧<>≦)。(不要說我唱衰自己球隊啊,這是事實)

至於我為什麼沒有上,我目前攻守都很鳥,我的光榮時期已經過了,我最強的時候也是大三,現在的我大概就陪學弟練練球,順便維持一下自己的球感吧。不過,就算不會上場,我也不想輕易就放棄這個自己喜愛的運動。

你們呢?
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