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跑了健身房一次,想當然爾一定是先練胸部,結果才推到第三組就覺得怪怪的。果然,這一痛不只是以往的三天,而是整整一個星期,看來這不止是酸痛,而是真正受傷了!

嘿,胸部肌肉受傷才剛好,今天在一場壘球友誼賽中,一個本壘攻防戰,我的左大腿去撞到對方捕手臀部,接著左肩著地,順勢滾了一圈。

稍事休息後,我又上場完成剩餘的局數,甚至又多打了第二場友誼賽。

不過回到家後就發現我有點痛到不能走了,做了簡單的冰敷,我想我的左大腿的股四頭肌很明顯受傷了,所以我現在只要一彎曲左膝,就會痛的要命!因為是左肩著地,所以三角肌也撞傷了。

有沒有我的身上肌肉會接連受傷的八卦? (誤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