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一算,我進健身房滿三個月了。

一開始想去健身房是去年底,只不過那間原本是免費使用,位於台南後火車站對面校園內的健身房,先是因為要整修而暫時關閉,整修完後變成要收費而且只對該校學生開放,一個好地方就這樣不見了(泣)。

五月底輾轉打聽到原來台南體育場後面藏了一間傳統健身房,六月初我就幾乎天天去報到了,七月稍微少去了幾天,但依舊練得很勤,八月就開始打混,整整中斷兩個星期沒去報到(天災加人禍)。

我的體重也從一開始的64,上升到66,但是體脂依舊保持14-15之間,換言之,增加的幾乎都是肌肉而非脂肪。只不過,或許最近的打混,讓我的今天發現了67跟16.X的數字,這真是晴天霹靂啊!

目前的目標還是擺在減脂,目標12甚至更低,不過我發現我每天的重訓至少就要花上1個小時了,如果還要加上有氧減脂,一個半小時跑不掉,而且還有可能需要兩個小時,才會更有效果。

下星期我就要到另一間新的健身房報到了,不知道那裡的環境是如何呢?期待中。

還有,我也開始在考慮要不要買營養品來使用了。

加油,Road to 2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