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要我用一個字形容,"Sucks",如果是兩個字,"鳥蛋",三個字以上就很多了。

第一次嘛,總得要花點時間找找,話雖如此,我還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尋找,還碰到許多適應不良的問題。

首先,更衣室在哪?環顧四周沒有一般廁所,只有一間殘障廁所,好吧,勉強使用。

第二,健身房的一側是由整片玻璃組成,窗外好景色一覽無遺,但是,因為是玻璃組成的密閉空間,只能仰賴空調,偏偏空調有跟沒有一樣,讓我有一種快熱死的感覺。

最後,也是最嚴重的,器材嚴重不足,而且還有好幾台故障了。啞鈴,沒有;史密斯機,沒有;free weight,沒有,喵的,如此貧乏的重訓設備,你還敢跟使用者收費喔!我還沒聽過收費健身房器材如此稀少,故障率又那麼高的情況。就算我以前待過的鳳梨田大學健身房,雖然他的器材也不多,但至少比這間健身房多了不少,而且學生還不用錢。

看來以後我再去光顧的機會,可能會少很多吧,枉費我當初十分期待,結果卻是一個鳥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