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一個人跑去了高雄八德路上面的首都音響買耳機。

DSCN0851.JPG
裝著耳機的袋子

DSCN0849.JPG 保證卡跟耳機,一年保固

DSCN0853.JPG
耳機包裝

DSCN0854.JPG 耳機內容物,耳機本體,三個耳塞,還有一個收納袋

我帶了我的我的手機去當訊源試聽,挑了我最近常聽的三首歌︰SUPER JUNIOR 的 "SORRY, SORRY"、"쏘니가 좋은 이유 (Why I Like You)"、"너라고 (It's You)" 來試聽。聽完這三首歌,小姐又拿了一隻鐵三角的耳機給我試聽。(我忘了型號了,好像是ATH-CKM50)

c252表現比較好的是"Why I Like You"這首歌,而鐵三角則是在"It's You"有好聽的聲音,鐵三角這隻耳機聽起來的聲音很清亮,不過另一方面,講難聽一點,聽男生的聲音我覺得很"娘砲"!後來小姐告訴我,如果鐵三角這隻拿來聽日本女歌手的音樂,會是個很棒的選擇,我很同意這點,只不過我聽得音樂類型幾乎沒有這一類的,另外,c252推出來的音量也比較大,所以我就帶了c252走囉。


--------
後記︰

雖然只是買個耳機,再簡單不過的事,只不過又勾起我很多回憶。

熟悉的軍校路,下課時分等公車的左中學生,左營大路,左營舊城,停紅綠燈時左手邊的果帽社區,中華路,婦幼醫院對面的黑色招牌小7,建國路,八德路的首都音響。每個都有一點印象,就算時間過了那麼久,這些印象還是存在,就如同額頭上那一小道童年的傷口,哪怕時間過去,依舊存在。

記得第一次去首都音響找耳機吧,我找了一隻有長長耳機線的耳罩式可機,試聽了好久,最後我還是沒有下手,這次我反而毫不遲疑的買下了,一隻新的耳道式耳機。
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吧,不過至少,舊耳機我還是會好好保存收納,哪怕他已經除役,畢竟他曾經陪我一段長長的日子,充滿回憶的日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