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過他的音樂,我只有四個字形容:相見恨晚!

我甚至有股衝動想買CD回來收藏,不過我想到我好像沒有CD player可以播......囧

貼幾個我認為很棒的歌曲MV:

愛愛愛

(歌詞內容有細細雕琢過,但又不像某山寫的很艱深難懂 XD)

Love Song

(歌詞內有引用幾位有名歌手的作品,蠻特別的)

黑白

(MV女主角:王心如,女主角很漂亮呢)

小小蟲

(MV女主角:林辰唏(仔仔、林仔仔))(我喜歡MV裡面男女主角的整個約會過程)

蘇麗珍

(MV女主角:江語晨)

春風吹

(聽起來就很有R&B的味道)

紅豆

(王菲版跟大同版哪個比較好聽?)

Nothing'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(MV女主角:柯佳嬿)

四人游

(MV女主角:薛凱琪)

方大同的作品一開始比較屬於單純的R&B,最近這兩張就加入不少靈魂樂曲風。

貼了一大堆,可見我有多喜歡他的音樂了。不過我還蠻喜歡兩首沒有MV的歌,收錄在"橙月"這張專輯裡面的"1234567"以及"三人遊"。

好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