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想找 ineo 的外接盒,但是台南跟高雄實體店面好像都沒有啊!

後來決定選了這個外接盒,在北門良興找到的,定價600,會員價540,然而先前我在良興的網路商店發現網路價也是540,結帳時我問店員能否用網路價結帳,店員倒也乾脆答應了我的要求,就這樣我帶了一個回家。

以下是簡單開箱與測試:

DSCN8524.JPG
外盒正面,支援USB 2.0與eSATA

DSCN8527.JPG
外盒背面

DSCN8530.JPG
內部配件,eSATA線,USB Y型線,eSATA外接擋板,螺絲,產品說明書,外接盒本體

DSCN8531.JPG
晶片一照

DSCN8532.JPG
其實我看不出來是哪家晶片

usb.JPG
USB測試

esata.JPG
eSATA測試

使用心得:我的小黑上面有個port是eSATA跟USB做combo,不過單接eSATA並不會順便提供USB的電力,還是得再接上USB作供電,另外我的小黑目前沒灌AHCI程式,在XP跟WIN7下皆無法使用eSATA功能,讓我懷疑我幹麼多買有eSATA功能的外接盒啊?

雖然外接盒目前只能用USB連接小黑,還好可以接桌機的eSATA。雖然目前看來尚無需要eSATA的使用,不過當有大檔案要搬移時,eSATA的功能就很需要了。

這個外接盒為金屬表面,質感普普,我會幫它找個攜帶用的套子裝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