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個強者我同學告訴我的,有關他筆電送修的故事。

強者我同學他的筆電是lenovo的,前身是IBM。當初他買了筆電,嫌棄內建硬碟效能太差,所以自己買了一顆效能比較好的硬碟放進筆電裡使用,換下的硬碟就幫它買了個外接盒,當成外接硬碟使用。

他可能覺得320G的外接硬碟容量太大,所以就很邪惡的拿了外接硬碟跑P2P,開啟牧場養起動物,另外還養了某種U開頭T結尾的外星動物。

大該因為動物養太大,加上強者我同學不是很溫柔又小心呵護的對待他的外接硬碟,上星期發現他怪怪的,用軟體一掃發現竟然有紅點!也就是所謂的壞軌。於是他先用壞軌修復程式,但些有些壞軌實在太頑皮了,一點都不給修,於是我同學只好乖乖把外接盒裡原廠硬碟拔出來,裝回筆電,然後送修。

這一去,三個工作天,一個週末,接到通知後的隔天,總共讓我同學等了六天,這當中他曾經想琵琶別抱,心想沒有的筆電的日子真是痛不欲生啊!連新歡都已經找好了,終於在昨天接到通知,請他去取回他送修的筆電。

我同學搭著捷運,到了火車站後走了500公尺左右,終於領回他的愛機。他仔細的瀏覽了一遍,發現他的筆電換了顆硬碟,從原本的富士通變成了冷氣牌,容量大小依舊相同。至於效能?我同學還是會把它再拆出來,裝回外接盒,我猜啦。

希望他能愛護他的新硬碟,免得又得再送修,捷運來回可是要60元,不過公車只要24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