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車放很久沒騎了,上星期稍微整理了車子,今天黃昏之前,換了裝備打了氣,踩踏去。

要騎去哪?試試看從永安經過電廠到茄萣繞一圈試試看吧。

台17線往南,進入永安後右轉往西邊走,遇到一張道路施工,後面的路坑坑洞洞的,震到我有種蛋蛋的憂傷,直到看到一塊永安鄉的道路指示牌才免除這種痛苦。

PICT0027.JPG

只是,興達電廠只能從永安這邊進去,然後在海邊堤岸隔著內海遙望對面茄萣的點點燈火,所以我只好照著原來了路再走回去。要是永安這邊的路被炸了,電廠不就變成孤島了? (誤)

一路上遇到一群又一群的流浪狗,白天過來時還好,回家時天暗加上路燈又不夠亮,那就很恐怖了。果不其然遇到不只一次被狗追車,就算早就有準備,碰到追的比較久的狗,還是害我閃了兩滴尿啊。

另外還碰到馬路上應該是被棄養的幼犬,一共六隻,停下來跟小puppy玩了一下,他們會從輪組的鋼絲左邊穿到右邊,再從右邊穿到左邊,然後圍在腳邊團團轉,超想帶一隻回家,只是最後還是得扛車快閃,祝你們好運。(淚)

算了一下里程,總共28km,下次試試往東邊騎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