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進高鐵站竟是去上廁所,逼哀啊 〒△〒

早上六點出發,走省道台 1,過二層行橋後右轉往保安,走了一會兒在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往中洲,文賢路一直走,遇到一棵大樹左轉,一樣是在文賢路上,左手邊會看見中洲壘球場跟依仁國小,右手邊是公墓,往前走會上高架橋,橋下就是高速公路了,繼續往前會遇到一個路口,左邊是一條新闢的馬路叫大武路,直走是長榮路,右手邊會看到長榮大學。我選擇左轉,然後左轉中正南路,再來會碰到一個十字路口,右轉是高鐵大道,左轉往武東大學 ( ̄▽ ̄#)﹏﹏

當下我直走,等過了台86再迴轉回來,左轉高鐵大道,直走就是台南高鐵站了。

進入高鐵站內,右手邊有一間 MOS,隔壁是7-11,再來就是廁所 XDDD

高鐵外有兩個蓮花池,然後我也有看到一些單車騎士,不過看起來似乎都是年紀較大的人,然後我有看到一位大叔騎黃色 LG (Louis Garneau) 讓我比較有印象。

回家時就走高鐵正下方的歸仁大道(台39),往南過二仁溪就是阿蓮鄉了。在過二仁溪的橋上我被一台美利達520放掉,本來打算在台28右轉路竹,不過在高10縣道我就提前右轉了,過路竹交流道,過樹人醫校,過了東方工專,就回到家了。

對了,有人知道武東大學嗎?據說他是台南除了成大以外另一間公立大學,而且不用學費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