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能出席妹妹訂婚,上個月回部隊就得先跟幹部要求排假的事,儘管後來還是發生一點排假小插曲,幸好沒有對我造成大礙。

訂婚宴客的餐廳依舊是海王星餐廳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至於相片......我好像沒有(驚),我沒拿相機,其他有相機的也沒幫我們照!

這個該死的傢伙沒跟他哥合照就跑回新竹了啊!

------

下午拉著表弟去國小丟籃球,場邊有三個小女生幫我們撿球ㄟ,呵呵呵。

問了一下這三位少女的年紀:"一年級"............那不是才七歲,我好像都可以當他們的爸爸了(哇哩咧)

丟完籃球丟棒球,這時有個媽媽帶著小女兒來找他的大女兒,而他的大女兒15分鐘前才跟男朋友一起來逛校園。這個媽媽找到了他的大女兒,不分由說地劈頭就罵,至少罵了半個小時吧,內容不外乎是養女兒很辛苦&你給我跟那個男的分手,立即,用手機,傳簡訊,現在!(這個媽媽罵得那麼大聲要我不聽到都很難耶)

------

補一下我妹的真相:http://cjlee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623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