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放假,一如往常的走台17線回家,在梓官跟彌陀的交界處遇到了一台跟自己同方向行走的紅牌車。大概是看到這輛車停紅綠燈是停在機慢車道上,換言之:"你擋到老子的路了,紅牌車請移駕到快車道停紅綠燈好嗎?"

就是這個無關緊要的理由,讓我興起"想讓這台紅牌車看車屁股"的念頭。當然我的車要跟紅牌車比速度根本就不可能,我僅有的就是對這段路的路況熟悉度,畢竟也是走過好幾年的。

此念一生,右手馬上就抓了全油門,整個人進入戰鬥模式,務必給這輛紅牌車好看。

過了永安,趁著一個紅綠燈轉換之際,加上剛起步的車輛造成的影響,讓我順利的用全油門後來居上,順利八掉這輛紅牌車。

只是,at this moment,我聽到一陣不好的聲音,那是引擎欲振乏力的聲音,明明油門補了啊,難道說............

是的,皮帶斷掉了!(真是太掉漆了)

路旁剛好有兩家車行,只是一家車行老闆不在,另一家老闆沒有料可以換,怎麼辦,當然找道路救援了。上次打完TRK回來在仁德機車壞了,call了新義盛店長一次,這次比較近。

去電10分鐘後,就看見大鼻店長騎著帥氣的白色勁戰前來........咦,怎麼不是小貨車!?

"這麼近,用推的就好了"

檢查的結果,不意外的看到一條斷掉的皮帶屍體(沒圖啦),碗公也拆下來,裡面有一些磨損,不過因為這輛機車也夠老了,所以就沒換新的,拿了一個二手品就裝了回去,反正可以騎就好了,至於要繼續在台17線跑來跑去的話,量力而為,不然就換台地瓜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