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四點53分,我帶著我家的kiki,踏上鐵馬,往黃金海岸前行。

沿著我家前面的魚塭路,經過漁塭跟墓園,出口是東方路,接著轉省道台17北向的濱海公路,繼續前行。快到茄定興達港的時候,我先被一台捷安特超過,然後在濱海公路上,又被一台捷安特超過(兩台腳踏車好像都是yukon),然而在等紅綠燈時,我們三輛腳踏車一度非常靠近,真可惜沒有及時用手機的照相功能將這個景象留下來。

假日的黃金海岸人潮不少,我把後座的kiki放下,他很開心的東跑跑西聞聞,早就不鳥我了,原本來黃金海岸想看夕陽跟玩沙玩水的我,卻變成了doggy-sitter,始料未及的我在心中大喊"我以後絕對不再帶你出門了!"

心得:到底是夕陽的陽光刺眼,還是黃金海岸的往來閃光團亮度逼人,反正我的眼睛是瞎了XD,好在我有先見之明帶了狗出門,只可惜他不是可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