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想去環島喔,其實是想去旅行。

暑修結束是七月底,拿到畢業證書可能要到八月中旬(可能更晚!?),最快九月初才可能入伍(也許10月初!?),算下來最少都有兩個星期以上的時間,用來環島我想綽綽有餘了。

環島除了一股熱血以外,我想一台好的單車是免不了的。不過一台好的 MTB 我想都要萬元出頭,而且環島完可能就不用了,未免也太浪費了點。

BTW,昨天在走路到學校時經過一家7-11,看到三台很棒的單車,還有三位穿著完整單車服裝的中年大叔,在門口的長椅上休息,吸引我目光的,除了他們的單車,還有三位大叔手上夾的香菸。在我眼裡騎單車跟香菸是非常矛盾的兩種東西。

總之,先找台車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