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下什麼標題,那就隨意吧。

T.J.手術,又稱"韌帶置換"手術,是一種常常發生在手臂使用過度的投手的身上,因為手臂韌帶斷裂,只好取身上其他部位的韌帶做為交換。

旅外投手屢屢因為高中時使用過度,等到出了國才發現手臂韌帶已不堪負荷,因而被迫動刀。曹錦輝、郭泓志,鄭錡鴻,這三位是我馬上就想到的球員。

手術本身不是太大的問題,重點在於術後的復健,才是一條辛苦又漫長的路。

----
昨天我做了一個夢,夢裡我發現我開了兩次TJ。第一次開完我根本沒好好進行復健,一點都沒有身為一個球員的自覺,結果一上場就被對手打了個落花流水,慘不忍睹,最後落荒而逃。原本還以為越後面的對手應該比較容易解決,原來一點都不是如我所想。我跟球隊的合約也在球季結束後畫下句點,我變成自由球員了。

在沒有球隊醫療團隊奧援下,我選擇自費再開一次TJ,這次沒有任何復健師了,沒有球隊專業的設備,沒有人會盯著我做復健,凡事都要自己來,而且也沒有後路了,因為只要再失敗,我就要準備去賣雞排了。

漫漫的復健之路,一切是那麼的孤單,不單單只是手臂的痛楚,有時痛到連心都在痛。能怎麼辦?咬牙苦撐啊!

只希望明年能夠復出,復出時在測試比賽上能夠解決幾個對手,接著投入自主訓練,最後是希望能找到新東家。
----

附上郭泓志幫Adidas拍的廣告:



沒有不可能!

Impossible Is Nothing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