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我昨晚去吃喜酒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去喝酒。

去年自揚的大姐嫁人,我大概只留下來喝到12點多,昨天二姐嫁人,我足足喝到三點才回家。(用走的,反正很近)

去年喝的人比較多,而且我爸媽當時出國不在家,我反倒早早就走了。今年留下來一起喝酒的只剩下四個,自揚跟他的女朋友,小朱(自揚堂哥,也算是我跟自揚的學長),還有我。

自揚據說11/4才登入,而他很幸運的抽到了龍泉冬令營(就是傳說得海軍陸戰隊),嘿嘿,跟我一樣,不過我尚未登入。小朱交大博班唸完正在服研發替代役,我呢,還是一隻米蟲。

自揚說他沒意外明年登出找到工作的話,應該也會結婚。(跟目前這個女友沒錯吧?XD)

其實看人家結婚,自己也會想定下來,不過我好像什麼都沒有,怎麼結婚啊?

快點出現吧,我的另一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