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ll Out Boy,台灣把這個團體的名字翻成"打倒男孩",因為主唱身材爆爛,請勿叫我男孩團!?

Anyway,翻成"打倒男孩"我覺得還蠻爛的,不過這個主唱算是我看過長得最其貌不揚的(應該是最醜的吧),不過看過他們的演唱會影片,就會覺得主唱patrick真的很厲害,能寫能唱,是個真貨。

以下貼幾個他們的MV:

This Ain't A Scene, It's An Arms Race 不是開玩笑就要開打了


Thnks Fr Th Mmrs 謝謝你給我的回憶


I Don’t Care 我無所謂



我無所謂 (台版歌詞)


Beat I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j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